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最大功率350马力 全新福克斯RS动力公布

最大功率350马力 全新福克斯RS动力公布

2015-06-26 09:16: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福特早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就发布了全新一代福克斯RS,但是其并未公布新车动力系统的详细参数。日前,福特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福克斯RS的动力参数,这款车所搭载的2.3T发动机将拥有350马力的最大功率。.

福特表示新一代福克斯RS所搭载的2.3T发动机拥有350马力的最大功率,其最大扭矩为440N·m。这款车还将提供15秒的超增压模式,在该模式下,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将提高到47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

全新一代福克斯RS还将配备带有动态扭矩分配功能的全轮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不仅可以实时控制车辆前后轴扭矩分配,还能对后轴两侧车轮的扭力分配进行动态调节。这款车将会于2016年引入国内。(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