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大众高尔夫GTD柴油版曝光 可模仿V8声浪

大众高尔夫GTD柴油版曝光 可模仿V8声浪

2015-06-25 11:58: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经MR Racing调校后的大众高尔夫GTD柴油版新车。动力方面,新车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5秒,最大时速230 km/h。

新车搭载2.0升TDI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经优化升级调校后,可爆发162千瓦最大功率与450牛米最大扭矩。但这款发动机排气声浪不是特别迷人,所以MR Racing提供一款全新音源系统,能模仿V8发动机声浪,可通过智能手机上的app应用调整,满足各种用户的需求。

其他升级包括全新运动型排气系统、全新前翼子板、侧裙与后扰流板,以及特别设计的20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搭配235/30R20 Hankook Ventus S1 Evo轮圈与KW VARIANT 3绞牙避震套件。(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