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宝马全新7系M性能版 车重减轻/性能出众

宝马全新7系M性能版 车重减轻/性能出众

2015-06-24 10:36: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有望推出全新7系M性能版。新车或采用混动系统,车重将大幅减轻,性能更优越。另外,宝马现款Alpina B7将推继任车型,新车将搭载调校后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最大功率447千瓦,比现款将高出45千瓦功率。

此外,宝马全新760i车型也有望推出,或搭载V12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不低于224千瓦;而V8柴油机可能性较小。(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