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再见进口奔驰C180 心跳如初”欢迎品鉴

“再见进口奔驰C180 心跳如初”欢迎品鉴

2015-06-23 15:40: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鹤璇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讯】近日,小编从奔驰跨世之星4S店了解到,13款奔驰(进口)C180现已到店,售价36.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品鉴。

 

奔驰(进口)C180上市近两年,两年后的今天再看C180,优雅的设计还是勾起了心跳的回忆。C180车身尺寸4590*1770*1406整体的流线设计凸显着自身的轿跑风格。前脸的双幅镀铬条与日间行车灯搭出非常强的时尚感。

内饰方面真皮座椅的填充很厚道,足以抵消运动车型地盘带来的冲击感。真皮方向盘质感十足,在舒适之余对操控也有一定的提升。变速厢挡杆在主副驾之间,这种设计小编感觉比设计成方向盘下方拨杆更显运动气势。

奔驰(进口)C180搭载1.8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1600-4200rpm,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扭矩输出相信在提速上会有不俗的表现。

小编点评:36.8万元的奔驰(进口)C180无论在外观、内饰做工、动力上都足以满足一个喜欢运动的轿跑爱好者的需要,对于他的兄弟款国产C180,小编个人认为,如果不差钱,还是建议选择进口车型。

河北跨世之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跨世之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奔驰]
电话:0311-88219999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128号(南二环与翟营大街交口东行100米路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