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进口300C现车充足 价格直降5.66万

进口300C现车充足 价格直降5.66万

2015-06-19 15:30: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克莱斯勒300C(进口)优惠】近日,编辑了解到,克莱斯勒300C(进口)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5.6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宁波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 自动卓越版2014款 39.99 34.33 5.66 现车充足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宁波车市 nb.cheshi.com

查看更多300C(进口)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克莱斯勒300C(进口)车型简介】

克莱斯勒(进口)  3.0L 自动

作为Wards最新评出的"全球十佳内饰"之一,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坚持在所有细节使用最高档的用料与最高标准的工艺水准,设计了真正奢华的触觉体验:法拉利玛莎拉蒂专属Poltrona Frau®  的豪华真皮材质内饰,Nappa全粒面真皮缝制座椅,天然质感实木内饰,在展现世界一流工艺水准的同时,更呈现出可与高级跑车相媲美的豪华质感。真皮豪华多功能方向盘更是在同级中独家实现360度全圆周加热,真正做到在每个细节都坚持最高标准。双片式全景天窗,面积占整车顶部达70%,带来豁然开朗的辽阔视野。

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 7月初到店接受预定

全新的明星动力组合——连续两年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的Pentastar® 3.6 V6引擎与目前多见于百万豪车的ZF 8速变速箱,将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高能效发挥到极致,不仅能输出2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40N•M的最大扭矩,还能提供领先于主要竞争对手的高燃油经济性,这款车的综合油耗仅10.2L/百公里。

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 7月初到店接受预定

在安全性方面,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全车配备超过60项安全配置,已经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2011年度最高安全评价(Top Safety Pick),以及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最高安全等级认证——五星安全评级。实验显示:300C车顶能够承受超过车身重量5倍的压力,是同级中最优异的车顶强度,是新一代豪华行政级轿车的安全新标杆。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