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奔驰A45 AMG改款疑似官图曝光 9月亮相

奔驰A45 AMG改款疑似官图曝光 9月亮相

2015-06-19 12:0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A45 AMG改款疑似官图。从图可见,奔驰A45 AMG改款外观改动较小,只在前保险杠、通风口与进气格栅处有改动,并附加亮黑装饰,也许量产版头灯也会焕然一新。

据相关消息,全新奔驰A45 AMG改款标准版将可实现最大功率280千瓦,而高配版A45 AMG S最大功率可能为294千瓦,动力更为强大,有望匹敌奥迪RS3。奔驰全新A级改款将在未来几周发布,正式亮相将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