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雷诺两款新车官图发布 阿根廷车展将亮相

雷诺两款新车官图发布 阿根廷车展将亮相

2015-06-19 10:29: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雷诺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Duster Oroch与Sandero R.S. 2.0官图,两款新车将于月底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车展正式亮相,并有望年底上市。

首先,雷诺Duster Oroch基于Duster打造,既融入了两厢皮卡的多功能特性,也结合了紧凑型运动SUV的高性能与舒适性。这款全新四门车型翼子板充满肌肉感,尾端短小精悍,车顶安置行李架,搭配16英寸铝合金轮圈,内饰采用5座布局动力方面,全新雷诺Duster Oroch将搭载1.6升或2.0升四缸发动机。

其次,雷诺Sandero R.S. 2.0采用运动设计的前脸,蜂窝状进气格栅与LED日行灯。内饰方面,新车为驾驶员配备定制座椅,多处有银色与亮黑装饰,通风口与方向盘还有铝合金踏板与红色装饰。

而动力方面尚在保密阶段,但据悉可实现最大功率145HP,匹配6速手动档。其他配置包括运动调校的悬挂、重新设计的方向盘以及更强大的制动系统。(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