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媒体动态 »  奔驰全新GLC德国发布 预计2016年国产

奔驰全新GLC德国发布 预计2016年国产

2015-06-24 09:11: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内饰

内饰设计方面,奔驰GLC有着和现款C级相似的内饰设计,细节之处基本上也保持了高度的一致,这样的设计不仅时尚,年轻的设计风格能够让更多消费者所接受。内饰配置相当丰富,其中配备的车载互联系统能够让驾驶者通过手机监测自己车辆的油耗、里程和车辆状态等方面内容。安全配置方面,360度全景摄像头、盲区辅助和车道保持系统等功能也将行车方面的安全性进行了升华。全车多模式雷达和传感器能够通过不同模式对周围进行检测,以提高安全系数。

动力

动力方面,奔驰GLC提供了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配备7速变速箱,而其余车型均配备9速变速箱。汽油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为7.3秒,而混合动力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要5.9秒。悬架方面全系标配可变阻尼悬架表现十分出色,选装的空气悬架能够提供5种可调节模式。

编辑总结:全新奔驰GLC外观设计更加圆滑,全新家族式外感设计充满了时尚感。内饰设计也采用了与现款C级相似的内饰设计风格。整车无论是功能配置还是安全配置都有着较高的科技含量。动力方面搭载的2.0T和3.0L发动机都能够提供充沛的动力表现。全系标配的四驱系统也证明了整车SUV的身份。另外强大的选装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2016年国产后的奔驰GLC将会是一个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