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媒体动态 »  奔驰全新GLC德国发布 预计2016年国产

奔驰全新GLC德国发布 预计2016年国产

2015-06-24 09:11: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全新奔驰GLC在德国正式发布,新车将替换2008年上市的奔驰GLK,该车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X3奥迪Q5。同时还有消息称,奔驰GLC将直接以国产版的身份引入中国市场,并于2016年上市销售,预计国产版将会在2016年初进行发布。

外观

奔驰GLK自2008年上市以来,一致有着不错的销量,凭借着硬朗的外观和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给消费者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这次奔驰带来的全新车型GLC不仅取代了GLK的位置,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充满了时尚感。整车外形设计更加的圆滑了,那种棱角的线条也已经变得柔和了不少。

和GLK相比,较高的车身和宽大的车顶线条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动。换来的便是更加注重流线造型的设计元素,车顶的行李架依然保留着,这点能够给那些喜欢SUV的车主带来不错的审美。其中GLC前大灯标配为氙气大灯,同时还可以选装LED大灯。

产品名称 奔驰GLC 奔驰GLK
车身结构 SUV SUV
长(mm) 4656 4556
宽(mm) 1890 1840
高(mm) 1685 1689
轴距(mm) 2873 2755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外观尺寸可以看出,奔驰GLC相比GLK在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都有占据一定优势,虽然圆润的车身看上去并不显得很好,但是实际参数却给我们带来不小惊喜。奔驰GLC和现款奔驰C级出自相同平台,轴距方面也要比现款C级更长。

奔驰GLC外观尺寸增大的同时,整车却减少了80kg。车身部分使用了复合材料,其中悬架还采用了玻璃纤维加强材料,在驾驶当中能够让悬架更加柔韧有余。通过整车的圆滑的外观设计,风阻系数也有所降低。具有层次感的尾部设计,使得GLC不仅兼具SUV的英朗风格,同时也能够满足大众消费者的审美要求。

奔驰GLK

全新奔驰GLC上市后,奔驰GLK是否有着一定的优惠幅度呢?根据我们走访4S店了解到,目前奔驰GLK优惠幅度并不是很大,只有GLK300优惠能够达到7万元。而随着奔驰GLC将于2016年国产后,奔驰GLK将会全面停售,同时优惠幅度可能会有一定变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