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6款奔驰GLC官图发布 有望于今秋上市

2016款奔驰GLC官图发布 有望于今秋上市

2015-06-18 11:24: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奔驰正式对外发布了2016款奔驰GLC。全新奔驰GLC作为GLK新一代继任车型,高大帅气的外观融入GLA的设计灵感,而内饰则借鉴C级车的布局风格,并采用各种高档材料打造轻奢华SUV

全新GLC内饰方面是一大亮点,全新车焕然一新,配置新仪表板、中控台、全新娱乐信息系统以及7英寸或8.4英寸显示屏,客户还可定制真皮、Nappa、纤维等各款皮质,还可选碳素纤维点缀或实木装饰。

全新GLC比老款GLK轴距加长118mm,后排腿部空间加长,后排车门加宽,方面乘客进出。另外,尾端行李箱容积加宽,可容纳1600升行李。

另外,全新GLC将推多版本,包括GLC 220 d 4MATIC、GLC 250 d 4MATIC、GLC 250 4MATIC等,还将推GLC 350 e 4MATIC混动版,将采用汽油机+一台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约230千瓦,可实现5.5秒破百,最大时速235 km/h,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34 km。(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