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7万/7座/紧凑级SUV 北汽幻速S3-1.8L试驾

7万/7座/紧凑级SUV 北汽幻速S3-1.8L试驾

2015-06-18 10:0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北汽幻速S3自从上市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在前不久的上海车展前夕,北汽幻速S3推出了一款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旗舰版本。换装了更强大的引擎,依旧是7座布局,而且售价还停留在7万的区间。那么这台1.8L发动机实际驾驶起来的感觉到底怎样,7座空间是否宽裕,配置性价比是不是够高,接下来这篇文章将会带给您答案。

外观

车头采用了北汽幻速的家族式设计,前脸棱角分明,简单的线条构建出极强的力量感。前杠下方采用了黑色塑料配合仿金属材质的配色,这样的设计能让幻速S3在应对复杂路况时更好的保护车漆。

头灯采用远近光分离式设计,虽然全系都采用了卤素光源,不过近光灯透镜的加入让整车变得更有神,而且大灯还支持高度调节功能。在雾灯区域还集成有LED日间行车灯,这样的设计不仅美观,也大大提升了日常驾驶时的安全性。

车身侧面的线条同样硬朗,上扬的腰线能给人一种车身前低后高的感觉,营造出了一种俯冲的气势。编辑个人一直认为,车顶行李架是一辆SUV车型不可缺少的一项配置,幻速S3的车顶行李架不是装饰,而是货真价实可以使用的。

车尾相比车头而言,少了一些亮点,层次感没有那么丰富,不过C柱与尾门玻璃采用同色设计,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尾灯采用了LED与卤素混搭的设计,既保证点亮速度以及夜晚辨识度,又能很好的节约成本。由于换装了1.8L发动机,所以尾标也有所改变,右下角的尾标上标出了幻速S3的亮点配置,有ABS.EBD.EPS(电子助力)以及可变气门正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