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高尔夫狼堡版衡阳实拍 来自狼堡的改装

高尔夫狼堡版衡阳实拍 来自狼堡的改装

2015-06-17 17:23: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毛韧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何为“狼堡”,狼堡即沃尔夫斯堡,德国的一个城市,以大众汽车建立的“沃尔夫斯堡汽车城”而闻名。大众很多经典车型都在狼堡进行生产,所以狼堡被认为是德国大众车最原汁原味的风格代名词。高尔夫在国内市场深受消费者热捧,在欧洲也成为最热卖的车型。而今,高尔夫7沃尔夫斯堡特别版衡阳首度亮相,这款车由大众中国授权衡阳长久博华一汽-大众4S销售的特别版车型到底有哪些特别之处呢?小编带您一一解答。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39818209

一汽大众高尔夫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2TSI 自动舒适型2015款 15.08
1.4T 手动R-Line2015款 15.79
1.4T 自动R-Line2015款 17.19
1.6L 手动时尚型2015款 12.19
1.6L 自动时尚型2015款 13.39
1.4TSI 手动舒适型2015款 14.09
1.6L 自动舒适型2015款 14.49
1.4TSI 自动舒适型2015款 15.49
1.4TSI 自动豪华型2015款 16.59
1.4TSI 自动旗舰型2015款 18.29
1.4TSI 狼堡版2015款 16.48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编辑从衡阳一汽大众长久博华4S店了解到,全新高尔夫狼堡版现火热销售中,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喜欢此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和试驾。

  

  

外观篇:

高尔夫7狼堡版外观走起了运动风格,相比普通版车型,狼堡版的GTI中网、车顶行李架、后扰流板以及车身拉花都让人眼前一亮,运动风格浓郁。延续大众新一代车型的家族脸谱,菱角分明的头灯和突出的引擎盖线条都在强调运动进取的风格。

高尔夫狼堡版的前脸变化并不算特别明显,大灯造型与高尔夫6没有太大区别,主要变化在中网和下半部分。中国消费者最熟悉的GTI元素蜂窝状格栅出现在高尔夫狼堡版车型上。

在大灯的造型方面,狼堡版大灯的线条更加明显与硬朗,符合新车运动的定位,至于配置问题,这款中配车型与顶配的旗舰版相比,少了大灯清洗功能,不过也同样配备了卤素日间行车灯。大灯的造型不仅变得犀利,提升了整个前脸的运动感,配置上也非常不俗。高配车型有远近一体的氙气大灯,并配有转向辅助灯和清洗功能。雾灯的变化也比较明显,从以往的圆润造型变成了现在的有棱有角,这样的细节调整,再次体现了高尔夫7的硬朗主题,配合前脸的整体设计,让新车更加有运动韵味。

高尔夫狼堡版的车身尺寸为4255mm×1799mm×1452mm,相比高尔夫6,长度增加了56mm,宽度增加了13mm,高度则降低了27mm,视觉上比高尔夫6更具运动感。狼堡版在侧面线条上增加了硬朗的风格,在侧面造型上看起来会更低矮一些,突出动感。轴距的长度为2637mm。

双色顶棚的设计更加时尚,高尔夫7狼堡版的天窗面积有了很大提升,几乎可以等同于全景天窗来看待了。天窗尺寸为69cm*42cm。车顶行李架是狼堡版特有的配置,虽然实用性不大,但为新车注入了更多的运动风格。车顶行李架是狼堡版特有的配置,虽然实用性不大,但为新车注入了更多的运动风格。

后视镜造型有所调整,并集成了LED转向灯。由于轴距的加长,高尔夫7在A柱前增加了一块小三角窗,这在高尔夫6上是没有的,一方面增加侧窗的耐看度,二来能减少行车时的盲区。与车身同色的门把手给人的视觉感官很舒适,门碗的上部线条很好地贴合了门把手的弧线轮廓,显得相得益彰。

尾部的变化比较明显,黑白搭配的车身拉花以及以及双边双出的4排气管都在向人们强调它的与众不同——GOLF WOLFSBURG。尾部的线条并不多。一条贯穿尾部LOGO,左右延伸至尾灯的线条丰富了层次感,时尚的尾灯是点睛之笔。见棱见角设计的尾灯少了高尔夫6上的圆润感,多了几分动感的味道,同时也让它的尾部看上去更宽。

尾部末端新增的扰流设计同样颇有特色。高尔夫狼堡版采用LED尾灯,新款尾灯将转向灯和倒车灯的面积进一步压缩,夜间点亮之后的效果非常梦幻,让其更具魅力。

为了体现出运动风格,高尔夫狼堡版还采用了镀铬的双边双出排气管设计,看上去霸气十足。车尾配备了四颗倒车雷达。

狼堡版的轮胎为205/55R16规格。高尔夫7低配车型搭配15英寸轮毂,高配车型搭配16英寸轮毂,全新样式的16英寸5幅式轮毂加上黑色喷膜充满力量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