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特斯拉将推Model III SUV 或2017年上市

特斯拉将推Model III SUV 或2017年上市

2015-06-17 14:30: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特斯拉汽车对外宣布即将推出一款全新Model III sedan,并基于跨界车的底盘打造。据特斯拉汽车技术总监斯特劳贝尔(JB Straubel)透露,公司计划在未来十年内达成年销量50万台的远大目标,并期望大部分销量额来自全新Model III。

全新特斯拉Model III起售价为35,000美元(折合21.72万人民币),续航总里程为402千米。新车将在明年三月亮相,有望在2017年上市,但具体上市时间尚未确定。考虑到SUV/跨界车市场持续火爆的局面,估计Model III很快就能够与大家见面。(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