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宝马新8系渲染图曝光 基于6系coupe打造

宝马新8系渲染图曝光 基于6系coupe打造

2015-06-16 10:38: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宝马集团刚发布全新7系,海外设计机构已经迫不及待给我们带来8系渲染图。新车基于6系Coupe打造,融入7系前脸设计灵感,轴距加长,车顶曲线流畅。

回顾宝马发展史,首款8系诞生于在1989至1999年间,仅开发样本就不下31,000例。这款旗舰车采用V8或V12发动机,纯电动模式下最大时速250 km/h,虽今非昔比,但当年仍轰动一时。

另外,宝马还考虑过推一款高性能版M8,新车曾在加州展出过一段时间,各大媒体也曾一睹风采,但考虑到安全因素无法投产只能束之高阁。(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