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进口奥迪A3可试乘试驾 最低31.98万起售

进口奥迪A3可试乘试驾 最低31.98万起售

2015-06-15 15:46: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奥迪A3优惠】近日,编辑了解到,奥迪A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abriolet 40 TFSI2015款 36.98 36.98 暂无优惠 需要预订
Sportback 45 TFSIS line 运动型2015款 31.98 31.98 暂无优惠 需要预订
Limousine 45 TFSIS line 豪华型2015款 32.48 32.48 暂无优惠 需要预订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3(进口)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奥迪A3车型简介】

奥迪(进口)  40TFSI 1.8T DCT

在外观上,奥迪A3则是承袭新一代奥迪产品的风格,以盾型为标志重新打造车头造型,A3利用灯组的点缀,提供更为灵动的风格,使A3看起来十分有自信。尾门的线条亦更加圆润简洁,展现空气力学与造型美学的均衡,同时亦带来更好的头部空间。

宁波奥迪A3最高优惠2.5万 购车赠送礼包

奥迪A3电动调节的前座椅、前电动窗、中控门锁和收音机系统等当然已不在话下;带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 (EBV)的防抱死系统(ABS);电子行车稳定装置 (ESP)和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前座带预紧装置安全带和头部安全气囊等安全装备也一应俱全;让人惊讶的是A3装配了BOSE高级音响系统,并且提供左右独 立控制的空调系统,DVD,电子导航系统等高级配置,可以满足用户对多媒体的需求。

宁波奥迪A3最高优惠2.5万 购车赠送礼包

动力方面,奥迪A3分别有1.4T与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8升TFSI发动机在 4,500转/分至6,200转/分可输出最大功率118千瓦,在1,500转/分至4,500转/分可输出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匹配6挡 手动变速箱或7速S tronic变速箱,其动力表现完全超越了同排量级别的自然吸气式6缸汽油机型,以匹配7速S tronic的A3 Sportback车型为例,其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仅为7.7秒,最高车速可达222公里/小时。

编辑点评:作为进口高档紧凑型小车,奥迪A3的市场定位于时尚年轻的群体,其外形设计非常前卫,配置也很丰富,该车搭载的是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整体让人感觉很有运动范儿。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