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高性价比MPV 艾瑞泽M7/NV200/M20导购

高性价比MPV 艾瑞泽M7/NV200/M20导购

2015-06-15 07:16: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北汽威旺M20

售价区间:4.38-6.38(万元

推荐理由:北汽威旺M20是北汽集团最新的一款车型,在造型、安全性能、空间、动力和人性化配置等5大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其中外观融入了更多潮流元素。内饰更注重人性化的时尚体验。搭载1.5L/1.5LVVT两款发动机,动力表现十分出色。

威旺前脸造型设计并不是很高,上下中网搭配了银色镀铬装饰设计视觉效果表现很不错。大灯的设计还是花费了些功夫,为了给车头显的更加时尚,大灯上边沿还配备了一组LED日间行车灯。

威旺M20的整体外观设计更偏重时尚性,虽然这种类型的车最终的前提还是以经济实用为主,但就像文中开头所提到的,生活环境的变化使得消费者所追求的东西会更高。14寸的轮毂在车身的衬托下显得有些小,185mm的轮胎宽度让其在经济型和行驶性能之间找到了些平衡点。

车尾的造型看起来有些厚重,尤其是大灯的造型,带有一定的设计感,配备的三颗倒车雷达在尾部比较突出,后备箱采用外部开启方式,对开启后备箱提高了便利性。车尾部底盘距离地面并不是很高,在放置更多的物品时,通过性就不是很理想了。

 当今的自主MPV早已脱离了那种廉价的形象,内饰整体的设计明显趋于轿车化,中控台的布局看上去十分的工整,方向盘带有音量调节、菜单切换功能,中控台配备了5英寸的触摸式液晶屏,让整个中控区域看起来不再单调。

M20搭载了1.5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最大扭矩145Nm,发动机舱内的布局十分规整,隔音棉对于这样的经济用车来说还是非常厚道的。手动变速箱入挡稍有些生涩,不过挡位较清晰M20的齿比设定较紧密,为的是放大扭矩使得在满载时也不会觉得非常吃力。离合器两段式调校,行程较短,结合点也很清晰油门的反映不像轿车那种电子油门,反应很直接轻点一下转速就会有变化。

编辑总结:通过以上的对比,相信大家对这三款MPV车型都有了不少的了解。以上这三款车造型时尚宜商宜家,亲民的价格叫上不错的配置以及使用的空间展现出了不错的性价比,假如您想购入一台MPV但是手头又资金有限的情况下,以上三款车型都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