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路虎将推高性能SV车型 定位低于豪华SVR

路虎将推高性能SV车型 定位低于豪华SVR

2015-06-12 10:23: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公司新成立的高性能部门SVO正在研发一款高性能SV车型,定位低于豪华版SVR,高于普通车型。据悉,由SVO部门打造的车型如SVR与SV,与源自奔驰的AMG Sport车型,以及来自宝马的M性能车型,这三类车型都属于高性能豪华车,目标锁定追求卓越性能的消费者。

路虎即将推出的这款全新SUV,其名中可能保留“SV”,这将是追求SVO高性能车型又囊中不足的顾客的极大福音,因为新车虽由SVO部门打造,价格上却低于豪华版SVR,能够让众多客户体验一把。另外,全新SV车型也将弥补路虎普通版SUV与旗舰版之间的市场空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