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索纳塔八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2万

杭州索纳塔八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2万

2015-06-10 16:49: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索纳塔优惠】近日,编辑了解到,索纳塔八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经典 2.4L 自动领先版 国V2015款 19.99 17.99 2.00 现车充足
经典 2.4L 自动豪华版 国IV2015款 21.39 19.39 2.00 现车充足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查看更多第八代索纳塔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索纳塔八车型简介】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2015款索纳塔八的车身尺寸依旧为长4820mm×宽1835mm×高1475mm,轴距为2795mm,属于标准的中型车身材。变化之处则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新车的雾灯与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同时前进气格栅的面积明显增大,视觉效果上显得立体感更强了一些。而且加入了钢琴烤漆的融入。

新款索纳塔八除了加大方向盘真皮包裹的面积之外,内饰方面再无其它任何大的变化,无论是全黑、黑米的内饰配色还是中控台的布局均与老款保持一致。但是该车内饰融入了部分钢琴漆面的材质,更突显质感。

动力系统方面,2015款索纳塔八将依旧搭载2.0升或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2马力,峰值扭矩为194牛·米;2.4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31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的索纳塔八外观内饰进行了小改,加入的钢琴烤漆让它更有豪华感,作为大众化的家用车型,相信这样的细微改动会赢得消费者的倾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