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生意上的好伙伴 沧州大道店帅客实拍解析

生意上的好伙伴 沧州大道店帅客实拍解析

2015-06-10 16:49: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郑州日产帅客】当今社会,创客一族日益增长,创客一族对购车时考虑的用途越来越多,尤其是那些可以兼顾家庭及商务两个领域的车型,它们的双面性可以让用车变得更加从容,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这么一款兼顾家庭商务的“豪车"。

东风帅客

厂商指导价:6.38-9.48万

外观篇: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不断的提升,集多重优点为一身的商务车受关注的程度越来越高。郑州日产高级紧凑型商务车帅客于2009年11月2日正式上市。帅客1.6L使用了标致307平台,同时还搭载了标致307匹配的TU5JP41.6升发动机总成,它的车身采用直线及直角进行勾勒,这样完全能够体现出它的空间表现。帅客的腰线设计平直,为它增加了更多的稳重特性。它拥有4420/1695/1825(mm)的外型尺寸,轴距为2695mm作为一款兼顾商用的车型来说,车内的空间更显宽裕。

帅客采用发动机前置前驱,结构紧凑,动力输出损耗低,安全性更高。这样可以给车内人员以多重安全保障。多重人性化设计,可以充分感受到驾乘过程中的舒适。

帅客的前脸设计采用了“U”型大嘴设计,通过顶部的镀铬条以及横幅条栅构成上进气格栅,而下进气格栅采用了网状设计,整体还算和谐。

帅客的长宽高都分别达到4420/1695/1825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695毫米,这些数据确保了其宽敞的内部空间。1470毫米和1475毫米的前后轮距保障了帅客的操控性能。

不规则设计前大灯透露着一丝凌厉感,较好的前脸融合到一起。帅客所有车型当中只有豪华型配备了前雾灯,所以眼前舒适型的雾灯只是起到了一个装饰作用。

尾部采用了平直的造型,也正是这种设计让车身感觉很长,后门采用的是推拉设计,周身的镀铬饰条起到了一定的视觉提升作用,帅客全系采用了尺寸为205/60R16的MAXXIS玛吉斯轮胎。

沧州市大道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沧州市大道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
电话:0317-2043699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30号(交警支队东10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