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家人般关爱 进口起亚夏季免检活动开启

家人般关爱 进口起亚夏季免检活动开启

2015-06-10 14:31: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夏日来临,热浪来袭,起亚清凉关怀扑面而来:即日起至6月15日,起亚汽车(中国)携手全国进口起亚75家4S店共同推出“悦享夏日,关爱有家”的免费检测活动。活动期间,进口起亚全系车型可享受21项免费检测、维修保养以及部分服务项目优惠,还有更多惊喜好礼“从天而降”等你来抢。

为了感谢广大车主对进口起亚的支持与厚爱,帮助车主消除夏日行车隐患,确保夏日安全出行,起亚汽车 “悦享夏日,关爱有家”免费检测活动全国开启。活动期间,进口起亚旗下全系车型包括全新索兰托L、起亚K9、第三代佳乐、速迈霸锐凯尊等,均能由进口起亚4S店资深专业“医师”提供的全面检测服务,免费项目涵盖21项常规检测、动力系统、空调系统、行车驾乘等,将对大家夏季尤为关注的空调、雨刮、轮胎等项目进行深入检查,保障你的安全清凉出行,让你有个宁静的夏天。

起亚(进口)  索兰托L 2.4L GD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如此细致贴心,因为“我们”是家人。起亚汽车(中国)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多年来持续开展车辆夏季免费检测活动,就是希望用点滴关怀,让车主真切感受到起亚汽车“家人般的关怀”。在售后服务方面,部分车型推出了“5年不限公里数”保修服务措施,实行24小时VIP道路救援服务;多个配件中转库保证在最短时间以最优惠价格满足消费者更换配件需求;增设售后服务网点技术专家等。2015年,随着起亚旗舰轿车K9的重磅上市,至高标准 “白金服务”带动了售后服务的全面升级,为车主带来全球标杆性的服务体验。

起亚(进口)  2.0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体验式售后服务,“我们”情感共振。2015年,随着起亚汽车“全球品质,全球服务”高端品牌战略的深入,起亚汽车(中国)将全球品质新车“中大型豪华七座SUV”全新索兰托L、“全面奢华典范”起亚K9等带入中国市场的同时,不断进行创新升级,开始进行“体验式”售后服务的探索。通过车辆免费检测活动,起亚与车主可以进行“车主学堂”式互动体验沟通,倾听消费者的心声和需求,让车主在4S店售后服务过程中能够“看到、听到、摸到”,这种“情感共振”式的消费体验,将大大提升车主对服务的满意度及对品牌的忠诚度。与此同时,起亚汽车还积极通过科学系统的培训机制和技能大赛等,不断提升维修和售后服务水准,通过完善系统的纯正配件服务,保证产品的最佳安全性和可靠性,带给车主更加省心安心的服务体验。

今年夏天,“我们”在一起。无论是烈日出行,还是风雨归程,起亚汽车都会不离不弃。赶紧报名参加“悦享夏日,关爱有家”免费检测活动吧,“好福利”体验到才是赚到,详情请咨询当地进口起亚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