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曝现代微SUV Creta首张设计图 年底上市

曝现代微SUV Creta首张设计图 年底上市

2015-06-10 11:07: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现代印度对外发布了全新微型SUV Creta首张设计图。新车将于年底首先在印度上市,之后将在全球上市。

据官方称,现代微型SUV Creta外观设计高大上,沿袭现代一贯的家族式风格,但前脸大胆激进,上下分体式霸气进气格栅,更宽敞的进气口与后扬犀利尾灯,侧裙与尾端棱角分明力量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融入i20设计灵感,采用双色拼接设计中控台、3幅方向盘以及双区空调温控。更多内饰消息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