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6月13日北京汽车博物馆 新能源车试驾

6月13日北京汽车博物馆 新能源车试驾

2015-06-09 13:38: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在北京能摇上号,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因为它比中百万大奖的几率还要低。所以摇号成为了一个遥远的梦想,只能远观不可亵玩。如果现在有人告诉你,不需要漫长的等待,只需要一部新能源小汽车,所有的问题通通都解决。你是不是会心动。不仅如此,政府为推动新能源车,发布了许多优惠政策,条条都能勾起你的购买欲。

北京汽车博物馆试乘试驾活动6月13、14日报名又开始啦。虽然间隔了一周,但是想要试新能源汽车的人依旧排大队,活动又如期回归。想要立刻拥有爱车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Part1:马上拥有车牌,立即能上路。

个人申请购买新能源小客车享受独立摇号的通道,大大提高了中签率。在上一期的摇号中,摇号总人数是3800人,放号量是3300个,中签率高达86%。

Part2:天天都是无限行日。

北京市核发号牌的纯电动小客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措施限制,无需执行每周一天的尾号限行政策,从此电动车可“自由”行驶。

Part3:新能源车为你而省

不仅享受国家及北京政府1:1的双重补贴,同时还减免了车辆购置税哦。

众多的优惠政策是否让你怦然心动?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参加试驾活动吧。现场还提供一站式购物,所以亲们一定要记得带上银行卡哦,立刻就能将爱车开回家。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3/14日

活动地点:南四环北京汽车博物馆南门

报名方式:微信关注“北京汽车博物馆”,点击右下角“乐享生活”菜单里的新能源车试驾即可报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