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售6.19-6.89万元 长安欧力威X6正式上市

售6.19-6.89万元 长安欧力威X6正式上市

2015-06-08 09:29:03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吴昊   编辑:赵丽   

6月5日,长安欧力威X6正式在南京正式上市。并将会有两款车型可选,分别是珠峰版(手动)和旗舰版(AMT),预售价依次为6.19万元、6.89万元。在上市会上,长安汽车同时宣布欧力威X6珠峰之旅正式启动。

欧力威X6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珠峰版 MT 6.19
旗舰版 AMT 6.8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发布会上,除了激动人心的欧力威X6拗动亮相和精彩的表演之外,最振奋人心的就是欧力威X6珠峰之旅从南京正式启动。这一支由美女车模、专业媒体、专业背包客、欧力威X6车主组成的欧力威珠峰之旅车队,从南京出发,历经22个日夜,行走18座城市及6000多公里路,一路拗进西藏,拗上珠峰大本营。

欧力威X6在外观方面增加了些许跨界元素,配备车顶行李架以及外挂式备胎,增添了不少跨界风格的设计元素。该车外观颜色均为双色搭配,其中车身上部是黑色,车身下部的颜色有白、蓝、红三种可选。据悉,欧力威X6的长宽高分别为4035/1735/1720mm。同时新车的最小离地间隙提升到了185mm。

动力方面采用1.4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达到74千瓦,最高扭矩达到136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5速IMT(即AMT)变速器。对于这款车,厂家定位为小型SUV,为的是向这一热销细分市场靠拢。

最后,预祝长安欧力威X6背包客珠峰之旅顺利完成,高海拔、恶劣交通极大考验着队员们的毅力,高海拔和恶劣路况也将考验欧力威X6的越野能力。我们相信,欧力威X6和我们的队员能横跨川藏线上的所有雪山,克服缺氧等恶劣条件,最终抵达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