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小也有作为 一汽-大众高尔夫1.2TSI试驾

小也有作为 一汽-大众高尔夫1.2TSI试驾

2015-06-08 09:32: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杜铭蔚   编辑:杜铭蔚   

作为在国内备受青睐的高尔夫车型来说,近些年它的大红大紫可谓是让其出尽了风头,而它的出现,也让国内消费者对两厢车型的接受程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就在4月份,一汽大众又为我们带来了搭载1.2TSI发动机的新高尔夫车型,早在之前,这款发动机就已经出现在了进口大众甲壳虫身上,不过进口车型较高的售价,让很多消费者无法去体会这台发动机所带来的感受,那么国产之后的一汽大众高尔夫在搭载了这台1.2TSI发动机之后会有这怎样的表现,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体验一番。

此次搭载1.2TSI发动机的高尔夫车型与在售的其余两种排量的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没有明显变化,如果不依靠尾标的话,很难发现它与其他配置车型的区别,同时在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依旧为4255*1799*1452mm,与现款车型也全部保持一致,所以对于那些担心小排量车型是否会在外观有所减配的消费者来说,这一点还是大可不必担心的。

在大灯配置方面,高尔夫1.2TSI车型并没有才有氙气大灯,而是采用了卤素光源,由于此次1.2TSI车型只上市了一款车型,所以对于一些在乎这个配置的消费者来说未免会有一些遗憾。不过LED外后视镜灯这个配置,在这辆1.2TSI车型上还是被保留了下来的。

内饰方面,此次试驾的高尔夫1.2TSI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配色设计,动感的气息再一次突出了高尔夫车型更偏向运动风格的特性,同时在材质的使用上,1.2TSI车型的装饰面板并没有采用黑色钢琴烤漆材质,而是使用了拉丝铝的样式,与1.6L车型相同,而在布局方面,与其他车型相比并没有发生变化。

三幅式方面盘造型与其他版本车型相同,但上方没有装配多功能按键,略带平底式的设计凸显了运动性,只是对于高尔夫这个定位的车子来说,方向盘的握感还是有些偏细,这个问题同样在高性能的高尔夫R上存在。

多媒体系统方面,1.2TSI车型没有采用大的触摸屏设计,视觉效果上稍稍有些廉价,不过让人欣慰的是下方依旧保留了AUX接口以及USB接口,符合年轻人用车习惯。下方的空调面板虽然采用了手动设计,但是不管从阻尼设定还是手感上,都是表现不错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