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指南者目前店内现车充足 直降3.1万

指南者目前店内现车充足 直降3.1万

2015-06-05 14:19: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指南者优惠】近日,编辑了解到,指南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宁波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两驱运动版2015款 22.19 19.19 3.00 现车充足
2.0L 自动两驱豪华版2015款 24.49 21.39 3.10 现车充足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宁波车市 nb.cheshi.com

查看更多指南者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卡罗拉车型简介】

Jeep  2.4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指南者的车身融入了更多流线型的时尚元素,整体外观洋溢着新颖、动感的现代气息。其中,全新的轮廓具有大幅度向后倾斜的前窗,富有表现力的发动机罩和宽阔的保险杠,为Jeep指南者赋予了现代和高性能的外形。

杭州Jeep指南者现车 送6000元装潢礼包

 内饰方面:指南者的内饰很好地延续了JEEP风格,造型简单明了,直线条非常干练,一切以实用为上。但与JEEP自由人略显圆润的内饰不同,指南者的内饰风格更接近新一代的JEEP车型,与大切诺基和指挥官的风格有些类似。

杭州Jeep指南者现车 送6000元装潢礼包

  动力方面:Jeep指南者配备双VVT发动机,搭配同级罕有的6挡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表现出色2.4升汽油“世界发动机”是Jeep指南者的标准配备,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25千瓦和220牛顿·米。这款发动机具有双可变气门正时,有助于在整个速度范围内优化扭矩曲线。主动全时四驱系统Freedom Drive,带有“锁止”模式,提供安全保障,以及应对恶劣天气和低牵引力状况的能力。

编辑点评:指南者内部空间也变得十分宽敞。后排车内上也有置物空间,后排座椅靠背则能按6:4比例分开向前折叠,实际使用效果很好。后备箱内舱盖上有一个可以折叠的扬声器,选用的是著名的BOSTON音响,效果是相当不错的。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