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凌混动版或售13.18万元起 将年内上市

雷凌混动版或售13.18万元起 将年内上市

2015-06-04 15:45: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广汽丰田雷凌混动版的的起步价格为13.18万,该车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了一套由1.5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99马力,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L/100km。

广汽丰田  1.6G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雷凌 普通版)

从国内媒体曝光的该车13.18万元起来看,这个价格基本介于1.6L和1.8L之间,未来该车还应有多个配置可选。最终上市时该车价格是否会如此,我们将一同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