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大众Amarok双厢皮卡 更新动力/更加省油

大众Amarok双厢皮卡 更新动力/更加省油

2015-06-04 15:01: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大众Amarok四门双厢皮卡进行全新升级,将换用BiTDI发动机。据悉,老款动力阵容采用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0PS,峰值扭矩420牛米,动力强劲不容小觑。更新后可爆发210 PS最大功率与460牛米牛米,爆发力更强。

另外,升级后的大众Amarok皮卡采用全新性能模块,可有效提高燃油效率15%,还附带合格证书与保修卡,一改往日“油老虎”的饥渴模式,升级为一款节能省油的好伙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