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6款三菱欧蓝德改款售价公布 14万起

2016款三菱欧蓝德改款售价公布 14万起

2015-06-04 11:38: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三菱官方对外公布2016款三菱欧蓝德改款售价,新车起售价为22,995美元(折合14.25万人民币),比老款年度车型便宜200美元(折合1200人民币),但更配置更丰富更高档。

全新三菱欧蓝德标配LED航行灯、LED尾灯、18英寸铝合金轮圈;内饰采用全新方向盘、头枕LOGO重新设计与焕然一新各种装饰。

更重要的是,据三菱官方称,全新欧蓝德改款车身各部件与结构升级不下100项,在悬架、电子转向系统与底盘处进行“大动刀”。同时,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NVH)等困扰问题也大幅改进,通过减噪雨刷、高质量挡风雨条、加厚门窗玻璃以及更高档的消声降噪材料,进一步减轻噪声干扰。

安全辅助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安全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向前碰撞缓解系统等,而且价格低廉实惠,比老款更经济。

动力方面,全新欧蓝德将搭载2.4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千瓦,峰值扭矩219牛米,与之匹配为CVT变速箱;或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67千瓦,峰值扭矩291牛米,匹配6速自动档。

分享到:

更多» 欧蓝德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