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价格不高配置不低 奔驰GLA220时尚型实拍

价格不高配置不低 奔驰GLA220时尚型实拍

2015-06-04 09:16:24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卢朕悦   编辑:赵丽   

今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北京奔驰GLA车型正式上市,售价26.98-39.80万元。而国产版GLA新推出的GLA220级别车型弥补了进口版中间的产品空当,同时也成为该系列的主销车型。而今天我们实拍的车型便是GLA220的低配版本,售价31.98万元,那么它能否扛得起销量大旗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尽管使用GL+X的命名方式,但GLA看上去还是更趋近于跨界车型而非传统意义上的SUV。超大尺寸的双幅中网张力十足,配合底部的银色护板显得车头很凶悍,攻击性很强。

  

大灯整体造型运用了奔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光源可自动点亮,而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亮起来不仅辨识度很高,而且很有范儿。前后各四颗驻车雷达不仅可以在停车入位时辅助驾驶员同时也为主动制动系统工作,有效防止低速时追尾。

侧身看,GLA与A级的相似度很高,毕竟是同宗同源。但GLA明显更加硬朗,符合其SUV车型的定位,野味儿挺足。这款经典的后视镜已经出现在太多的奔驰车型上了,虽然视野很不错,但是我是应该称赞家族化设计还是怀疑设计师犯懒呢?虽然采用了智能遥控钥匙,但国产GLA全系都没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实在是让人无法理解。

整个车体加入了黑色的塑料包围,两侧底边上还额外设计了银色的装饰条,和车顶的“行李架”一起提升视觉效果,别无它用。低配的GLA 220时尚型采用的是18英寸的双色双五幅轮辋看上去还是挺有张力的,而高配则是19寸。

受制于车身比例的限制,车尾显得比较紧凑。而大尺寸的尾灯则十分夺目,就像头灯那样。尾窗玻璃的尺寸甚至比某些紧凑级两厢车看上去还要小,但好在上面的扰流板很动感,不会让车尾显得很突兀。

  

尾灯为全LED光源,内部的一抹白色与后备箱盖上的镀铬装饰条遥相呼应,整体感很强。车尾底部的双色护板尺寸很大,而双边各单出的排气管也显得十分运动,而且都是实打实的真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