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售价7万元/配自动挡 艾瑞泽3自动挡实拍

售价7万元/配自动挡 艾瑞泽3自动挡实拍

2015-06-04 06:55: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2014年11月27日,奇瑞正式推出了全新紧凑型车--艾瑞泽3,这也是奇瑞艾瑞泽品牌中的第二款产品,主打品质的艾瑞泽,自然不会再品质上让大家失望。不过此前上市的新车中的六款车型,其中两款自动挡车型并没有上市销售,而是先推手动挡。而近日,奇瑞宣布,调整艾瑞泽3手动挡车型的价格,并从6月1日正式开始销售自动挡车型。而原来的四款手动挡车型缩减到三款。

艾瑞泽3调整后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MT 够真版 5.79
1.5L MT 够劲版 6.29
1.5L MT 够酷版 6.69
1.5L AT 够劲版 7.09
1.5L AT 够酷版 7.4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此次奇瑞只是针对艾瑞泽3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进行了调整,并没有对车辆的造型设计、配置以及动力进行改进。当然主打高品质的艾瑞泽肯定也不会这么轻浮的三天两头做一些设计上的改动。毕竟这么具有国际大厂风范的造型是非常成功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