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史上最牛Type R问世 本田思域新车发布

史上最牛Type R问世 本田思域新车发布

2015-06-03 11:36: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本田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思域Type R最新细节。据官方称,新车是有史以来最牛掰的Type R,极强的爆发力足够笑傲纽博格林。新车将于7月在欧洲上市,客户可选两款设计套件。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8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为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秒,最大时速270 km/h。高配置方面,新车采用重新设计的后悬、新调校的方向系统与强大的Brembo制动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