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西雅特Ibiza CUPRA改款升级 更新强动力

西雅特Ibiza CUPRA改款升级 更新强动力

2015-06-03 11:05: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西雅特对外宣布将对Ibiza CUPRA改款进行系列升级,新车将采用全新动力阵容,弃用老款1.4 TSI发动机(180 PS & 250 Nm),改用1.8TSI四缸发动机,但发动机功率尚在保密阶段。据悉,大众Polo GTI采用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预计新车也旗鼓相当。

全新西雅特伊比飒Ibiza CUPRA改款将于年底亮相,传动方面将采用源自大众Polo GTI的6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