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讴歌2016 RLX Sport Hybrid发布 37万起

讴歌2016 RLX Sport Hybrid发布 37万起

2015-06-03 10:29: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讴歌将于6月3日在美发售全新2016款RLX Sport Hybrid。新车起售价为59,950美元(折合37.14万人民币)。新车全面升级,包括带环绕功能的摄像头、采用双向通讯的无钥匙启动与可加热方向盘。

同时,新车还升级一系列安全辅助系统,包括低速自主巡航、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前部碰撞警示系统、航道保持、航道偏离警示、盲点监测、多视点后置摄像头与动态指引以及后视动态提醒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3.5升V6发动机+三台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可爆发最大功率281 kW,峰值扭矩461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