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三菱新帕杰罗Pajero 兼容苹果/安卓汽车

三菱新帕杰罗Pajero 兼容苹果/安卓汽车

2015-06-01 11:31: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三菱全新帕杰罗Pajero有望于今夏在欧洲上市。据悉,全新三菱帕杰罗将升级娱乐信息系统,支持安卓汽车与苹果CarPlay连接,但前提是保证智能手机采用安卓5.0棒棒糖系统或苹果iOS 8。

目前,三菱全新帕杰罗各细节信息尚在保密阶段,但据悉,新车外观上将借鉴芝加哥车展亮相的GC-PHEV设计灵感,外观大气而稳重,车尾配置备胎,内在空间宽敞。

而动力方面将小升级,或延续全新L200的动力阵容,包括2.4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有两个功率版本,其一最大功率113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其二最大功率133千瓦,峰值扭矩430牛米,与之匹配为6速手动变速箱或自动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