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悦翔家族奇趣试驾会哈尔滨站火热招募中

悦翔家族奇趣试驾会哈尔滨站火热招募中

2015-06-01 09:34: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丽   

年轻,并非人生旅程的一段时光,也并非粉颊红唇和体魄的矫健。

年轻,是心灵中的一种状态,是头脑中的一个意念。

年轻,就是要不一样!

2015年6月21日,哈尔滨海宁皮革城,长安汽车悦翔家族奇趣试驾会即将开启!长安汽车悦翔家族无“趣”不欢,新鲜的试驾科目让飙车漂移都靠边儿站。不一样的试驾会,不一样的体验,只为不一样的你存在。6月19日前,到长安汽车4S店看车,即有机会参与本次活动。

你试过用车将气球送进球门吗?你试过驾车穿越复杂迷宫吗?来悦翔家族奇趣试驾会,让你体验什么叫做“见证奇迹的时刻“!“运球入门”、“急速迷宫”,让你的试驾嗨翻天。悦翔V7,Young就是不一样!

悦翔V7是一款“80后设计师,为自己造的车”,是长安汽车继逸动系列、CS系列等产品之后的又一个先锋之作,其青春时尚的造型引来一片赞誉。悦翔V7采用长安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引入大量硬朗犀利的元素,动与静中透出生机与韵律。大气外形时刻释放出张力,尽显运动美学的精髓。全车出色的NVH降噪低震设计,在大油门急加速时也拥有令人愉悦的听觉享受,120公里时速时噪音只有65.4分贝,达到了中大型轿车的静音水准,令人刮目相看。轻量化的节油设计,拥有超越同级的强劲动力,辅以各种智能化配置,内外兼修,将真正俘获80后的心。 

绕桩很简单,蝶形绕桩你试过吗?在车辆绕桩过程中投中飞镖,你能吗?新悦翔V3,幸福型动力!驾控体验全新升级,带你绕桩投飞镖,带你high!

2015款悦翔V3较老款相比,外观更加时尚动感,琴弦式前格栅律动十足,完美呈现前脸向前俯冲的律动感,与悦翔V7采用同一造型,未来将成为长安悦翔家族标致性的语言符号。搭载长安Blue core 动力组合,数据显示2015款悦翔V3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L。新悦翔V3对整车的安全品质、舒适品质、动力品质、耐候品质、耐久品质等30多项的品质升级以及全方面的合格试验验证,充分保障了10年/26万公里的品质要求。全系还标配了只有在紧凑型级别车型上才出现的电子转向辅助系统,高配车型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与悦翔V7同款操控更具平顺的变速箱系统等等,无不有着品质的飞越。

活动现场购车享超值团购优惠,参与奇趣试驾赢微波炉、电磁炉、榨汁机,签到即赠精美雨伞,好礼送不停!你还在等什么?

长安汽车东三省招商热线:023-67595159

长安汽车悦翔V7、悦翔V3哈尔滨经销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