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空间实用 江淮瑞风M3 1.6L豪华版-实拍

空间实用 江淮瑞风M3 1.6L豪华版-实拍

2015-05-31 17:54: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丽花   

【网上车市曲靖站讯】今年3月江淮汽车正式宣布旗下MPV车型——瑞风M3正式上市。新车共计2款车型,采用1.6L发动机。

  

  

  

  

前保险杠宽大的中冷进气口很是凶悍,也让车头部分看起来更加饱满厚重,我们实拍的低配车型为前杠/车身双色设计。车尾部分的设计棱角分明,朴素的设计延伸了以“创客”精神为主的干练风格,高配车型还会增加后窗除霜/雨刷器/电镀装饰条等配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