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纳智捷新款优6领衔 深港澳车展上市新车

纳智捷新款优6领衔 深港澳车展上市新车

2015-06-01 07:11: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一年一度的深港澳车展将于6月6日正式召开,虽然深港澳车展的影响力不及京沪穗车展,不过在此次车展上,依然会有多个厂商推出新车上市,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即将在深港澳车展上市的新车吧。

深港澳车展上市新车
车型名称 上市日期
纳智捷新款优6 6月6日
纳智捷新款大7 SUV 6月6日
比亚迪唐 6月6日
丰田全新埃尔法 6月6日
斯巴鲁森林人/XV特装版 6月6日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纳智捷新款优6

纳智捷新款优6将于6月6日深港澳车展正式上市,这款车型已于4月上海车展发布,预计售价为12.88-20.08万。纳智捷新款优6 SUV外观方面基本与时下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仅新增了一款珊瑚蓝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8T和2.0T发动机可选,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Ps,相比现款发动机提升了22Ps;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88Ps,相比现款提升了8Ps。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发动机启停系统。

纳智捷新款大7 SUV

外观方面,新款纳智捷大7 SUV的外观设计变化不大,仅仅是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采用了镀铬装饰,同时前保险杠底部也配备了镀铬饰板。另外,车尾右下角带有“ECO HYPER”标识,说明这款车将配备发动机启停技术。 

动力方面,新款纳智捷大7 SUV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2.2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1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提升13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将可能依然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比亚迪唐

比亚迪唐将6月6日于深港澳国际车展上市,其目前已在深圳地区4S店接受预定。据悉,新车售价将低于30万元。按照2015年国家对于插电式混动车型的补贴规定,比亚迪唐将可以享受3.15万元/辆的新能源补贴,且地方政府(北京除外)还将进行1:1的补贴金额。此外,新车还可以享受免征购置税、车船税。

比亚迪唐是“542战略”又一款新车,其中“5”代表所有车型0-100km/h加速在5秒内、4代表全面四驱、2代表百公里油耗在2L内。外形方面,“唐”车身尺寸为4810/1855/1720mm,轴距为2720mm。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于起亚车型的虎啸前脸设计,而下进气格栅则借鉴了中国传统脸谱的元素,这一点与比亚迪秦有点类似。前大灯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尾部的整体造型并无亮点,但比亚迪唐的尾灯采用了更犀利的设计,辨识度很高。

“唐”在动力方面采用2.0T发动机以及前后桥各一个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比“秦”多一个电动机,可以说是“三擎双模”——即三个动力输出源,双模行驶状态。而2.0T发动机则集成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起停技术、双VVT技术、充钠气门、智能发电机等多项技术,最大功率151kW(205PS),峰值扭矩达320N·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