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诺紧凑SUV Kwid 明年亮相/将推柴油版

雷诺紧凑SUV Kwid 明年亮相/将推柴油版

2015-05-29 16:15: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雷诺全新紧凑型SUV Kwid最新动力信息。柴油版也有望推出,甚至还将推出大排量的汽油版,新车将在明年下半年亮相。

据悉,一周前,雷诺对外发布了全新Kwid SUV,并宣布新车有望搭载0.8升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没透露具体功率数据。目前,据相关媒体报道,新车最大功率只有42千瓦,这个数字有点令人失望,但试驾人员却表示新车丝毫没有拖沓感,性能意外的不错。传动方面,与该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