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途观新升级 动力换新/娱乐系统升级

大众途观新升级 动力换新/娱乐系统升级

2015-05-29 16:13: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近日,据外媒报道,大众途观Tiguan作为年度车型已进行全新升级,主要集中在动力阵容与内饰方面。首先是动力方面,这款紧凑型SUV将搭载2.0升TDI发动机,有两个功率版本,分别是最大功率110千瓦,百公里燃油为5.0-5.7L;最大功率135千瓦,百公里燃油为5.7L,二氧化碳150 g/km。

据官方称,全新途观内饰娱乐系统打升级,采用Composition Colour系统与Composition Media系统,并换新导航系统。另外,车载Discover Media服务升级,可支持智能手机连接方便使用Google与苹果商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