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纳智捷新款优6/大7 SUV将于6月6日上市

纳智捷新款优6/大7 SUV将于6月6日上市

2015-05-29 16:10: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纳智捷新款优6 SUV、新款大7 SUV将会在6月6日的深港澳车展上市。前者已经在4月的上海车展发布,预计售价为12.88-20.08万元。

纳智捷新款优6 SUV车型的造型基本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增加了一种珊瑚蓝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的1.8T和2.0T发动机的功率有所提升,其中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升了22马力。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8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8马力。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看,纳智捷新款大7 SUV的外形有一些调整,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采用了镀铬装饰,同时前保险杠底部也配备了镀铬饰板。动力方面,纳智捷新款大7 SUV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2.2T发动机,并配备启停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