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新一代奥迪A4渲染图曝光 或9月亮相车展

新一代奥迪A4渲染图曝光 或9月亮相车展

2015-05-29 10:52: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网络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奥迪A4渲染图,新车计划于今秋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首批官图有望在8月发布。

这组渲染图来自Quattroruote杂志6月刊,图上的新车采用LED日行灯、犀利设计的头灯与转向灯。据悉,高配车型还将采用数字式仪表板、全新导航系统与个性设计的中控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可选2.0升TDI e-tron发动机,并推汽油版、柴油版与混动版,功率变动范围从88千瓦到240千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