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哈弗H2 6AT到店实拍 变速箱来自现代集团

哈弗H2 6AT到店实拍 变速箱来自现代集团

2015-05-29 10:20: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哈弗H2的内饰设计同样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采用了大面积的塑料材质覆盖,虽然有部分皮革和镀铬元素的介入,但内饰整体终究还是较为一般。在还算精细的中控台上承载着一套功能齐全的多媒体设备。

座椅设计很宽厚,侧向包裹很到位,坐上去很舒适,后排空间表现同级具有一定优势,中部隆起的高度,基本不会对后排中部的乘客造成太大影像,乘坐舒适度还不错。后备箱虽不是很大,但地板较为平整,能满足平日的出行载物需求,座椅还可以进行4/6开放倒,空间将进一步变大。

哈弗H2搭载的是长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5600rpm,而在2200转-4500转的转速区间内,H2的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10Nm,数据表现相当不错,实拍车型配备了来自现代派沃泰株式会社的6AT变速箱,更符合城市用车习惯。悬架方面,哈弗H2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双连杆独立悬挂,就这套悬挂本身还是不错的,有较好的舒适性和支撑性。

编辑点评:哈弗H2作为国内首款“私人定制”SUV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内外饰方案选择,多样的选择加上丰富的配置,让消费者轻松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爱车。自去年7月上市以来,哈弗H2仅仅凭借旗下三款手动挡车型,月销量一直保持着快速增长。哈弗H2自动挡新品的推出,不仅将丰富哈弗汽车产品阵营,给以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也将为其进一步抢占SUV领域提供有力的产品支持。

广州市友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友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哈弗汽车]
电话:020-28278188
地址:白云区白云大道南广州嘉德汽车会内(广外学院对面)
优惠促销 越野先锋 广州哈弗H5优惠0.1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