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5款丰田Aurion发布 22万起/年底上市

2015款丰田Aurion发布 22万起/年底上市

2015-05-28 10:24: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丰田官方正式对外发布2015丰田Aurion。2015 Aurion将于年底上市,AT-X起售价为36,490美元(约22万人民币),Sportivo近40,990美元(约25万人民币),Presara则为50,440美元(约31万人民币)。

2015款丰田Aurion采用种高科技配置,包括无钥匙启动、全新点火系统、Optitron刻度表、4.2英寸多功能彩色显示屏、前后停车辅助以及Toyota Link连接系统。

外观上,入门级Aurion AT-X采用全新黑色进气格栅、设计精致的16英寸铝合金轮圈。而Aurion Sportivo采用全新车身套件、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以及亮黑铝合金轮圈,运动调校的悬挂、新升级的转向系统以及三幅方向盘。

高性能版丰田Aurion Presara采用LED头灯与雾灯,相当霸气的进气格栅与全新17英寸铝合金轮圈、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与倒车侧方盲点监视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