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C6继任者 DS品牌将打造旗舰轿车DS 8

C6继任者 DS品牌将打造旗舰轿车DS 8

2015-05-27 13:15: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DS品牌将推出旗舰轿车产品——DS8,该车被认为是雪铁龙旗舰车型C6的继任者,未来将在亚洲市场和欧洲市场进行销售。

据悉DS 8将采用DS神韵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从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竖流式菱形中网设计,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视觉效果非常犀利。而车尾部分,新车尾部设计较为动感,尾灯组采用LED光源,配合镀铬装饰条和动感的后保险杠设计,使新车看起来非常时尚。

雪铁龙(进口)  3.0L 自动

雪铁龙C6】

根据报道,DS 8将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进行打造,车身长度将达到5米左右。新车将有望采用全新的悬架系统和全新的内饰装饰材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此外,该车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消息来源:auto-moto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