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国内曝光 或年内推出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国内曝光 或年内推出

2015-05-25 16:23: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全新智跑的国内路试谍照。据之前报道,该车将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国产车型有望今年内推出。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看,国内的路试谍照与之前海外媒体曝光的全新智跑谍照几乎如出一辙,包裹的伪装基本相同,也是从伪装上可以判断出该车的身份。不过从细节处看,该车的轮圈样式与之前海外版的不太一致,前雾灯也未装配。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2L T-GDI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8kW;一台1.6L 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2kW,最大扭矩为265Nm;一台2.0L 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2kW。而国内目前在售的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搭载的均是自然吸气发动机。(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