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家庭首选紧凑家轿 雷凌\C4L\凌派导购

家庭首选紧凑家轿 雷凌\C4L\凌派导购

2015-06-03 06:39: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随着城市化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于自己的选车要求也有所改变,不仅外观时尚,油耗方面也要有所降低,不过在满足了以上两点之后,充足的动力依然是他们放不下的,因此,有这样一些车型便进入了他们的选车范围。不多说了,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1.8排量的紧凑级车型,它们分别是广汽丰田雷凌东风雪铁龙C4L广汽本田凌派,希望本文的推荐能够给您在选车方面带来一定的指导意义。

产品名称 雷凌 东风雪铁龙C4L 凌派
品牌 广汽丰田 东风雪铁龙 广汽本田
厂商指导价(万元) 10.78-15.98 12.39-18.99 11.48-14.98
车身结构 三厢车 三厢车 三厢车
长(mm) 4630 4620 4650
宽(mm) 1775 1780 1750
高(mm) 1480 1498 1505
轴距(mm) 2700 2710 2650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车体结构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广汽丰田-雷凌

厂商指导价(万元):10.78-15.98

推荐理由:丰田雷凌上市以来一直被消费者所关注,这款基于丰田全球最新中级车mc平台打造的车型,外观不仅时尚年轻,动力和操控也都十分灵敏。丰田雷凌还被被誉为“丰田史上最具操控性中级车”。拥有着以上众多优点的雷凌,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一定分量。

雷凌围观十分年轻化,尤其是倾斜度较大的前脸造型设计,前大灯灯眉处配有镀铬装饰,横向贯穿整个前脸,大灯内部还采用一定装饰设计,整体样式看上去具有一定战斗力,保险杠雾灯也采用对称样式设计。

侧面造型也很符合国人的审美,较高的悬架也能够保证一定的通过性。而2700mm的长轴距在同级别车型当中有着一定优势。虽然腰线并不是很立体,但是给人的感觉却很走着运动路线的一款轿车。轮毂采用切面元素设计。

从尾部来看有种厚重的感觉,后备箱棱角采用一定造型设计,尾部同样配有超长的镀铬装饰设计。尾灯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鹰啄,看上去很有攻击力。LEVIN的标致下方设计有闪电的标识,突出了“雷凌”这个车名所表达的含义。

内饰设计和外观保持了高度的统一,中控整体采用全黑颜色搭配,部分细节采用的材质更加注重质感。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多功能按键给驾驶者带来的很多便利性。仪表盘采用双表盘设计,虽然造型并不是很多,但是周围一圈配备了镀铬装饰动感十足。

车内座椅前后两排均采用真皮包裹,座椅宽大并且质地很柔软,升高180cm的体验者坐在车内从测试结果来看并不显得拥挤。雷凌后排最大的特点就是中间位置凸起很低,这个不仅对于中间位置乘坐者有帮助,长途乘坐也很舒适。

动力方面,雷凌搭载1.6L和1.8L两款发动机,低排量发动机已经能够满足日常家庭使用,而1.8L发动机就能够满足对动力有要求的消费者了。配备的CVT变速箱能够模拟八个挡位区间。带有手动模式和运动模式。运动模式下,挡位转速更高,模拟换挡也更加敏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