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适合小两口的SUV XR-V/ix25/缤智-导购

适合小两口的SUV XR-V/ix25/缤智-导购

2015-05-26 10:06: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若是在前几年,年轻的小两口买车我相信大多会选择几万元的小型车或者十几万元的紧凑级轿车,不过随着近年来小型SUV的井喷式发展,年轻小两口又有了新的选择,然而众多的车型该如何选择着实让不少消费者伤透脑筋,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热门的小型SUV供大家参考。

产品名称 XR-V ix25  缤智 
品牌 东风本田 北京现代 广汽本田
厂商指导价(万元) 12.78-16.28 11.98-18.68 12.8818.98
车身结构 SUV SUV SUV
长(mm) 4270 4270 4294
宽(mm) 1772 1780 1772
高(mm) 1605 1627 1605
轴距(mm) 2610 2590 26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我们为大家推荐的三款车型分别是东风本田XR-V、北京现代ix25广汽本田缤智,三款车型的售价区间基本相同,由于同属于小型SUV级别,所以三款车的车身尺寸方面也差距不大。

本田XR-V

厂商指导价(万元):12.78-16.28

推荐理由:采用“Solid Wing Face”设计理念的XR-V拥有动感时尚的外形设计,丰富鲜艳的配色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其搭载1.5L地球梦科技缸内直喷发动机和高效的1.8L i-VTEC发动机,配合新一代CVT变速器,动力强劲的同时油耗表现也异常出色。

X-RV的前脸设计逐渐趋于了家族式风格,一条宽幅的黑色钢琴漆装饰条很是显眼,进气格栅的下方,则采用了一条横向贯穿式的黑色防擦条。大灯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近光加入了透镜,示宽灯被设计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先过不错。

尾部的设计并不亚于车头,设计感十足。棱角分明的线条把尾部塑造的很有层次感。个人觉得就尾部的设计来说要好于缤智。尾灯与高位刹车灯设计成了一条,这绝对是加分的设计,视觉效果与辨识度都有所提升。倒车影像和四点式雷达均配备齐全,安全性大幅提升。

XR-V的内饰整体设计简约,但是细节处也很个性。整体采用黑色的配色增加了浓厚的运动气息。内饰虽然采用硬质塑料材质,但是做工方面可以给个赞,细节处的工艺也很到位。圆形的出风口相比缤智上德一字型出风口,更加的精致。给人的感觉也是非常的讨巧。

多媒体配备,7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清晰度很高。系统的反应速度令人满意。通过本田的DA系统可实现与手机的同步,可播放音乐。并且带有蓝牙电话,非常的方便。在中控区域的下方,配备了多重接口。USB接口两个、HDMI接口和一个12V点烟器。使用起来非常的便捷,省去了许多麻烦这一点非常的人性化。

X-RV搭载的是一台1.8L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6500rpm,最大扭矩169Nm/4300rpm。变速箱方面则采用CVT无级变速箱,带有S档和L低速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