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思行合一新境界 云南诚龙中华V3智动上市

思行合一新境界 云南诚龙中华V3智动上市

2015-05-24 20:23: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金江宁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5年5月24日,中华V3华晨中华云南诚龙4S店,向世人展示“敞开想,放肆动”的V态度,为颠覆SUV市场的气氛,以无所畏惧的坚韧眼神,中华V3再次点燃中华品牌的惊世荣耀。

签到处

冷餐区

中华V3专为个性时尚的年轻一代精心打造,官方指导价为:6.57万元—10.27万元

待揭幕的新车

炫酷智睿 中华V3征服青春

在消费者需求日渐多元化的当下,新锐的年轻一代开始厌倦设计风格传统的车型,而期待购买设计理念前卫,能表达自身品味,适合自身生活方式的个性化SUV。针对这一消费趋势,中华V3凭借时尚造型和舒适空间,以科技智联、澎湃动力、五星安全三大优势,为前卫时尚的年轻人及拥有年轻心态的人群带来了全新的SUV概念。

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领导致辞

嘉宾观看视频

中华V3,是一款可以充分满足年轻人需求的“高性能智控SUV”。在整车设计上,将中式美学与国际时尚完美融合,打造出动感硬朗、个性十足的时尚炫酷外型。1.5T的动力与他们澎湃、强悍的内心极为神似,在2000转时即可达到220Nm的峰值扭矩,表现十分抢眼。并在联合电子的发动机标定技术、韩国进口5AT 手自一体变速器及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共同驱动下,中华V3凭借超强动力、完美操控,成为一款实力派SUV。

新车揭幕

领导与新车合影

为了打动成长在科技与信息时代的年轻一代,中华V3更配置了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实现安卓系统全hold住;并搭载了多功能行车电脑、无钥匙启动、一键进入、定速巡航,将高科技配置一网打尽;并按照五星级安全标准打造,拥有大尺寸轮毂及全方位安全气囊,进一步为中华V3的驾乘带来了便捷性和安全性。

领导与新车合影

热舞表演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