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观养眼配置丰富 广汽传祺GA6实拍解析

外观养眼配置丰富 广汽传祺GA6实拍解析

2015-05-26 10:06: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广汽传祺GA6是一款自主研发的B级轿车,自2014年12月20日上市以来,一直凭借着高颜值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其配备的1.8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方面也达到了合资品牌的水准,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近距离接触一下这款车吧。

广汽传祺GA6 指导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T 手动舒适版 11.68
1.6T 手动精英版 12.88
1.6T 手动风尚版 13.38
1.8T 双离合舒适版 12.98
1.8T 双离合精英版 13.98
1.8T 双离合豪华导航版(实拍车型) 14.98
1.8T 双离合豪华智慧版 15.98
1.8T 双离合尊贵版 17.68
1.8T 双离合至尊版 19.6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外观设计上,传祺GA6有着非常高的原创度,而难得的是在维持高原创度的基础上还展现出了不凡的设计实力,车身线条优美妩媚。带有镀铬饰条的中网大气豪华,与引擎舱盖前端的饰条结合在一起使得整个车头看起来气势十足。头灯组集成了带远近光一体透镜的卤素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并在灯角处设计有品牌logo,细节之处也十分精致。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舒展的设计符合其中型车的定位,半框式的车窗饰条在流露豪华气息的同时又不显古板,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50*1830*1485mm,轴距2720mm。1.8T精英版以上车型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车主只需将钥匙带在身上即可完成解锁及启动操作,下车后通过门把手上的按键就能锁车。实拍车型采用了18英寸花瓣状双色轮圈,与之搭配的是米其林博悦系列轮胎,规格为215/50R17,并提供了非全尺寸备胎。

尾部采用了类似轿跑车的溜背造型,后备箱盖顶部的鸭尾设计运动感十足,隐藏式尾排相较之下就有些低调了。尾灯组大量采用了LED光源,飞翼式的示宽灯在夜间亮起时辨识度很高,相当迷人。传祺GA6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值得点赞的是后悬架采用整体铸铝设计,大大减轻了悬架的重量。

引擎舱盖采用了压力挺杆支撑,掀起操作比较省力,大面积隔音棉的配置十分厚道,可在一定程度上减小发动机噪音。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传祺GA6采用了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42N·m,动力参数属于同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主流水平。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速度方面相较传统自动变速箱有一定优势,这台车还带有换挡拨片,方便驾驶者快速换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