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配置小幅度增加 比亚迪S7升级版试驾

配置小幅度增加 比亚迪S7升级版试驾

2015-05-22 07:13: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说到7座SUV,可能自主品牌里这样的车型少之又少,而比亚迪S7则是最耀眼的那一个,现在已经是月销量上万台的成绩,虽然比不上哈弗H6那样月销量接近3万多台的成绩,但是可不要忘了,S7是一台7座SUV,这恰恰是它最大的竞争力。13日,比亚迪S7升级版上市,虽然配置上增加的并不是很多,但也算比较实用,接下来就看看升级版带来了哪些配置上的升级。

外观没有任何变化

侧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以及侧摄像头的功能,尤其是右侧的摄像头可以在泊车时启动,方便驾驶员更好的观察“倒鸭子”,防止刮碰。

比亚迪S7 2.0TI升级版车型外观上与老款保持一致,所以配置上也不会有缩水的情况。带有透镜的前大灯配有自动开启功能,外后视镜具备自动折叠以及倒车向下翻转功能,非常实用。

内饰配置有所增加

12英寸宽的超大纯液晶仪表盘的显示效果还是十分出色的,不仅界面足够炫,可显示的内容也十分丰富,这是比亚迪的拿手好戏。10.2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十分 显眼,中间横穿的银色饰条很好的分割了仪表台的上下两部分。方向盘握感厚实,多媒体按键很丰富并且采用中文标识,做法值得提倡。

升级版内饰上增加了一些比较实用的功能,当然也有一些无关痛痒的配置。内后视镜增加了行车记录仪功能,省去了再单独购买的预算,同时还能省下前挡风的一部分空间。后排出风口的增加绝对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对不对?另外,新车还增加了棕色内饰,消费者也有了更多选择,档次感也有所提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